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章程修订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6:58     作者:     来源:发展规划处      阅读:[]     编辑:胡丹萍 张璐

本网讯 12月6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章程修订专题会。校长刘松林主持会议。在校校领导,附属医院、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发院、研究生院、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汇报了章程修订工作进展以及修订具体内容和依据。与会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章程的结构设置、条款内容等展开讨论,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刘松林强调,章程是建设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载体,是高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一要高度重视学校章程修订工作,全面贯彻新时代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认真对标、落实上位文件精神,规范程序、依法推进、抓好落实;二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彰显学校办学特色;三要加快工作进度,按照章程修订法定程序,高质量推进章程修订工作。以章程修订为切入点,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深化改革与发展,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实现。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级、2022级时珍国医班拜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