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实习走访调研及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2日 19:27     作者: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院合作,加强学生实习管理,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6日至9日,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等单位开展实习走访调研及访企拓岗,学院学生办公室教师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一行深入了解了相关医院的教学条件、教学管理、实习生表现、单位人才需求、就业前景等情况。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深化校院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联系,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建立更长效、广泛、深度的合作关系。学院相关负责人为相关医院及医护分别颁发“湖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牌匾和职业导师聘书。

学院相关负责人为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颁发就业基地牌匾和职业导师聘书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一行看望了实习学生,现场听取了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情况反馈。实习单位对实习学生综合素质给予肯定,希望学院继续输送更多优秀的护理人才。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院感谢实习单位对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并对学生实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纪律和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服从医院教学安排和管理,重视实习工作安全,与学校、家长保持密切联系;二是要珍惜实习机会,将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提高专业技能,积累工作经验;三是要培养职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参与到具体实践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为将来就业奠定基础。实习生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全身心投入到实习工作岗位,不断强化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此次实地调研走访加强了学院与走访单位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也为学院人才培养赋能增效。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赴延安开展实践研修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中国针灸学会2023针灸教育创新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