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章程修订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5日 09:08     作者:     来源:发展规划处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10月13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章程修订专题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王彦春主持,学校机关部门、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发展规划处介绍了章程修订工作背景、工作进展及修订的内容和依据。与会部门相关负责人及专家代表对《湖北中医药大学章程(征求意见稿)》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围绕章程的结构设置、条款内容、文字表述等展开讨论,从学校办学定位、服务面向、法律依据、规范表述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彦春对各部门及专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深入思考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章程是学校探索实施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途径,是关系学校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高度重视章程修订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充分吸纳与会单位和专家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集思广益,增强章程修订的科学性、规范性、合理性和针对性;二是要精心打磨、反复论证,做到有据可依、有章可循,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章程各章节、条目内容相互协调、保持统一;三是要以学校章程修订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增强师生医护员工的大局意识和主人翁精神,积极担当作为、踔厉奋进,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附属荆州中医医院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3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



关闭